Friday, February 25

I am the one who lives in my own world.

i live in my own world.i dun like to social.
i feel so tired when giving them a FAKE smile.
i hates FAKE smile!!!
it made me became a faker,but then,when i am not giving smile,they say me act.
WTF!?
they say my face suitable to smile,so i must smile all the time?!
so tired to fake smile....

actually i love to smile,indeed something to make me smile...
impossible to smile when nothing ma hor?
but now everyday i habit to smile without any reason..

current music:林志炫-没离开过
his sound really nice,mostly his song also not bad.
i like him since when i am still small,from my mum,she were his fans before..
now hers idol is 丁当.==

i like to live in my world...
juz like the exam is coming,juz right the corner!
but i dint study,den how abt my SPM?
i hate myself......
i dunnoe why i dint have any mood to study!!
jesus amitofoh allah pleeeeeeeeeeeeaseeeee save me!!!!=(

Wednesday, February 23

你们要快乐。

你们要快乐,要天长地久,你们没有错,爱是自由。

如果风不能吹,就让我做最潇洒的落叶。

好朋友喜欢上你最喜欢的女生,这种剧情明明就是粤语长片才有的,为什么?
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我自己幻想是她叫他来test我的。
我幻想他在骗我,我幻想。
就是幻想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她们和他们。
我还要很ACT的对他说,我不介意的拉。
明明就很介意。
戏剧性的变化,在2011年,非常戏剧性。
所有粤语长片会发生的事都一起发生在我身上,很溏心风暴......
也很家好月圆....
其实是我很欠打吗?

我很久没有参朋友了,很喜欢那种感觉,很自然,那才是我。
明天我口试,walao,今天明明约好要留校练习,结果全部人放我飞机。
酱明天口试放屁阿?
近两天,每天只睡3个小时,很累....

Thursday, February 10

i wish to forget YOU.

today,i meet you twice.
many times i want to talk with you,but at the end,i cant speak anything when you are juz beside me.
i am so scare to face you,not the first time.

this few day,alot of homework.
so it is,i am so tired,realise my basic was so noob.
i wish i can start form 4 again,not only 4 my study.
i mean everything.
tired dyyy.
i meet alot problems,i was so stress and tired.
so lazy to write blog.

look down.
天秤座

身为天秤,出生在秋天的天秤,忧郁是与生俱来的-----尽管人前你见不到一个愁眉苦脸的天秤,甚至很多人认为天秤是一个大大咧咧的粗线条.天秤太善于伪装,或者说,不愿意让不了解的自己的人过多地知道自己的心情.
在爱中,尤其如此.天秤的爱永远像是暗恋:有好感的时候,听到对方的名字,看到对方的身影,都会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但是自己会很克制不表现出来.即使有机会在一起,在众人当中,天秤跟谁都谈笑自如,亲切有加,惟独对自己在意的那个人,远远的,只用余光感受他的存在.他的一个表情,一句话,都在天秤心里引起阵阵涟漪.这样做的结果,往往是求近而得远.但是没有办法,天秤就是这样无法克服自己的本能.面对喜欢的人,会莫名地自卑羞怯.其实天秤是很善于和异性相处的,从小到大,也不缺乏哥们似的朋友.但是,对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她做不到那样洒脱.哪怕只是主动地打个招呼,也会紧张对方会不会看透自己的心思.天秤期待爱,但又恐惧爱的力量会将自己拖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即使两个人最终相爱了,天秤依然表现得冷静有余,热情不足.她会在任何时刻想到你,天气的变化,随便遇到的什么人或者事,念头一闪就转到你的身上去.她会在夜晚想着你的好或者不好,高兴或者难过地默默流泪.她会设身处地为你想很多很多,甚至想得太周到连你自己都想不到的周到.她会为你的某个失误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在质问你之前已经原谅了你,但是还是要你一个解释,一个简单的合理或者不合理的解释就轻易能让她释怀.她会为要不要给你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犹豫很久,生怕打扰到你或者令你不方便不耐烦.她会想象出无数个美好的相处场景,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但这一切,她不会让你知道.天秤并不缺少爱的能量,但缺少爱的勇气.或者说,如果有什么是天秤不能为你做的事情的话,那就是放弃自尊.自尊是天秤的最后一块堡垒,生死共存.天秤看上去开朗,其实细腻而心重.她一生都在期待真正懂她的感情的那个人.你来了,她有多么激动;可是,她又不敢相信那个人真的就是你.她等得太久太苦,以至于都绝望了.所以当那个人出现的时候,她反而慌乱失措了.她不知道如何在一个热烈的爱人与优雅的女人之间做出选择,你更喜欢哪一个呢?她不断地问自己.一方面,她也在不断地问自己:我这样做会不会失去自我?他会喜欢这样的我吗?如果她不喜欢,我怎么样做回自己?

这样复杂而强烈的情绪,你不会真正体味得到.天秤掩饰得那么好,只会对你微笑,即使流泪,也是静静的,不会哭喊发作.如果有伤害,她会一个人反复回味,直到在痛的重复体验中失去痛的敏感,再原谅你,继续.她不大会谴责,不大会推卸责任,她永远把错先揽在自己一边.甚至归结为自己个性的缺陷.天秤在爱里的自卑使她不得不这样在黑暗里爱着.她怕你知道她的"不好",她自以为是的不好.也怕你为她而难过伤心,那样还不如她自己独自忍受.也许伤到最后,天秤发现自己无力再承受了,她会安静地走开.绝望与崩溃,也不会让你看到,哪怕她痛苦到极点,你看到的,仍然是一个平静的天秤;顶多,有些冷漠.那冷漠也未必是针对你,很可能,是针对爱的.

天秤知道,最输不起的,就是感情.交付起来,是一点点,一滴滴,直至沦陷;破碎时,却是大厦倾颓,天昏地暗.她了解人性中的任何世俗与卑微的心理,她怕自己柔弱的爱情成为这些丑恶的猎物.-----这就是天秤,即使受伤,她依然会把过错归于人性的弱点,而不会,真正地去恨.你看到她淡淡地来,淡淡地去了, 却不知道,她的心无声地碎裂成了什么样子.

天秤的爱情就像在上演的一部电影,他们就在这出戏里,眼看着它从开始到结束。落幕并不可怕,秤子们在乎的是他们成就了一部电影。

  天秤不喜欢落入俗套中的爱情。与 天秤爱过的人,也许回头来看,都不知道该怎样去评价那个秤子。爱着的时候是淡淡的,离开的时候也是淡淡的,甚至,连分手的理由都不屑追问。假如一个秤子在你面前掉了一次泪,你决不会想到她在背后曾为你哭过无数回。

天秤的爱情有些自闭。他们喜欢纠缠在回忆里,幻想里,那些破碎不堪的画面对他们来说就意味着完整。其实,做秤子的爱人真是轻松得很,你不用刻意去安排什么浪漫的场合,你什么都不用做。因为, 天秤都有一颗浪漫的心。只要心里有爱,再平凡再普通的事也被他们美化了。

  天秤的内心真的是很温柔。这种温柔绝不是娇柔做作的那种,而是有一颗明事理的心。天秤懂得尊重别人,这并不是人云亦云,事实上,秤子没有那么多的好奇心去在乎每个人的想法,对自己不在乎的人,又何必较真呢?这是秤子做人的道。而对于自己爱的人,他们的一言一行秤子会拿来奉做“圣经”。

  天秤喜欢钻牛角尖,没错。一旦他们爱上一个人,就很难再去相信自己的直觉。他们会抓住对方的一句话,一个举动,然后暗地里穷分析,直到得出自己最确信的答案。当然,他们得出的结论也是相对客观的,秤子不会傻到蒙蔽自己。但,殊不知这天底下最难测的就是人心,而喜欢猜心的秤子往往是被自己弄得筋疲力尽的。

   爱情是一个人的事。天秤肯定对这句话大有感触。爱上了,倒反而寂寞了,因为想把自己交给一个人去了解,可这个人懂吗?值得吗?面对着眼前这个若即若离,神秘又淡然的秤子,谁又会想到他们的内心正起着暗涌。而相反的,爱上秤子的人会在某一天突然却步了,想要放弃了。原因只有两点:一是感到缺乏安全感。摸不透秤子的想法,热度也不够,温温的。要知道这世上的俗人千千万,也许他们在认识你的第一天就想着跟你上床,而秤子期待的爱情是首先要建立在精神上的,美的,有幻想空间的。于是,分道扬镳。二是感到秤子的爱是种负担,因为秤子的爱里容不下一粒沙。其实,秤子最喜欢的是和自己过不去,但,人永远无法超越的却是自己。秤子的这个结老也打不开。

  天秤多有自虐倾向。他们天生就懂得“悲剧艺术”的魅力,他们的爱情里要是没有一点悲剧色彩,就好象是不完美的。矛盾吧?!虽然,秤子们追求的是幸福美满,但他们又喜欢作茧自缚。失恋的秤子,往往不会寻找什么好的途径来忘却,相反,他们会找出所有的情歌来听,让自己沉浸在其中无法自拔,直到自己都撑不下去为止。

  也许,只有那种历经坎坷,途径九九八十一难最后才修得正果的爱情才是他们内心最最向往的。所以,要是没有一点“分量”的感情, 天秤有时就会“分心”。

  天秤就是这样的,爱到后来也不知道自己在爱什么,冷暖自知......

很多人讨厌天秤,说天秤们难以捉摸,变化莫测,最会当和事老。其实只是他们不了解天秤,上帝的失误让天秤成为了最悲伤的星座,但是善良的天秤们却是单纯的让人觉得可爱。所以不要琢磨天秤,试着理解天秤你就会爱上她们。

爱上天秤的人也不要困惑,我们是一群没有安全感的孩子,所以我们逃避,我们恐慌,如果你真的爱你的天秤,就把你所能给她的你最大的安全感都给她,最后你会发现爱上一个天秤是多么幸福!

that's all what i've got.

Thursday, February 3

learn SHUT UP.

i wish i can shut up.
in sometimes,that i should'nt to talk.i need to think twice before i talk.
i cannot control myself to talk.
i cannot control myself to shoot ppl
but it aldy less and less...

i think i aldy changed myself?
maybe not,but i tried my best to do it.
maybe it is work???how i knw?who could ans me?who can tell me which part of me had changed..?
i need to shut up lar.seriously!
now i am thinking,since when i become like this?
i dunnoe why ?i feel so sad.i dunnoe why someonne they can say they dun care how ppl think abt them.but i am seriously totally care how am i to otherss...

new year is coming,i opened my facebook juz now,i tot that group is the kindest group in the world.
i tot it is full of happiness and never had argue!
haiz.wat a bad memory..

well,i seriously need a talk wif u lar!!!
weyyy u book the time 4 me larrrrrrr!!!!
roar!!!!
i dunlike the gangga feel on us la...=(

lastly.gong hee fat choi!
happy rabbit bunny new year!!!
hope our result will hop to th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