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分手不是世界末日。

真的如果你认为世界上有人值得让你哭了又哭。
每天晚上睡不着觉,那你就继续堕落。
你认为如果你每天晚上不睡觉,他就会回来吗?
我告诉你,不。
为什么你不要接受事实呢?
为什么你要弄到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很开心吗?
想象了,又有用吗?
伤心到像狗酱,相信我,不好听一句,他睬你都傻。
如果他真的想要跟你分手,将你有什么好伤心的
睡醒料就算料。
就当发了一场梦,该醒的就该醒。
该忘的就该忘。
如果你认为你的堕落,可以让自己跟加舒服,
那你就继续堕落。
如果你认为你的堕落,可以让你的朋友好过
那你就继续堕落。
如果你认为你的堕落,可以让他回来,
那你就继续堕落。
真的,郑少荣,他们要在一起,就让他们在一起。=)
不要堕落下去料。
加油。
讲这些话不是落井下石,是要你懂接受现实
如果你看了觉得很不爽我,那就算了,当我多管闲事,我堕落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