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没那么简单

每个人都在分手之后开始寻找理由
不停地问为什么,怎么了
换来的不就是第二次的伤害吗?

我们还是中学生,对某些事情难免很不成熟
而我要说的是爱情。
其实爱情不是连续剧那种,你爱我,我爱你,结束,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拜托,你已经长大了,好心你就不要活在那种灰姑娘的童话故事里了
爱一个人你要考虑很多很多的因素
好比说,家庭
爱情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还要顾虑到家人会不会接受他,喜不喜欢他。
如果你为了一个爱情,放弃一个养你供你的家,而你认为很伟大,对不起,你错了
你是世界上最笨的人,俗话说得好‘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领头各自飞’
可是家人却永远不会弃你而不顾。
你可以选择伴侣,却不能选择家人。

再来,金钱
我们还是个没有收入,只靠着父母养的学生,有什么能力去照顾别人
去到外面,男生为了展示风度,得请吃得付钱,那钱从哪来?
女生为了让自己的男友自豪,下重本买新衣,那钱又从哪来?
每天这样出去,父母也都吃不消,还没算电话费
如今的生活水平那么高,这个又出新的,那个又有别的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进步,那么你父母的薪水有进步吗?

再说,时间
我们是学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培养所谓的感情
如今的学业如此的繁重,我们连准备自己的功课,成绩都来不及了
更何况还要培养感情。

还有,思想
我们的思想多不成熟,如果一不小心,安全措施没做好
怀孕了,谁负责?
而如果那激情不再,那感情何来?
撇开这些
当你决定和一个人展开一段关系时,你能确定你可以给这个人幸福吗?
你可以保证,你会和他在一起很久、很久吗?
由于我们的思想不够成熟,或许一开始是有那种念头
可是,未必有那种激情,到时,你又要用什么来维持这段爱情?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又有谁能够逃离爱情呢。
愿主保佑你..=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